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高新区与上海领航兴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2023/04/13/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13日上午,白银高新区与上海领航兴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益新一行座谈,并举行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白银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栋出席座谈签约。

  白银高新区对上海领航兴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益新一行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上海领航兴能源在低碳绿色发展和新能源基础建设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明显,希望上海领航兴能源充分发挥新能源基础建设投资运行及零碳产业园规划能力优势,加强与高新区对接,深化务实合作,白银高新区将聚焦精准服务,为项目合作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上海领航兴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益新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及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白银高新区能源资源丰富、投资环境优渥,公司将进一步细化项目实施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落实,实现双方高质量绿色发展目标。

  上海领航兴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企业集团主要编制碳中和解决方案,聚焦碳中和解决方案,并在方案设计中有机结合 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清洁能源、数字能源及智慧管理等技术,开发碳中和应用场景。通过建设零碳建筑、零碳工厂、零碳园区等,着力解决经济发展中碳排放的难题,为国家碳中和政策目标实现打开新通道。(郑倩莉、杜文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