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市文联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2022/04/23/ 14: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以及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抓好全市文联系统宣传工作,4月20日,白银市文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市文联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文艺的地位不可替代,文艺的作用更加凸显,文艺的力量愈益强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围绕文化强市建设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推动文艺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更加广泛地团结和引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繁荣创作、服务人民,为建设实力、绿色、富裕、活力、幸福、平安的现代化新白银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抓好全年工作,一要在持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中高举旗帜;二要在突出重大主题文艺创作中唱响时代主旋律;三要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彰显政治机关属性;四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中确保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五要在抓实行风和职业道德建设中弘扬新风正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