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银珠集团:市场开拓传捷报

 2021/12/29/ 17: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2月28日,白银银珠集团公司以综合得分第一的成绩,中标白银城区人民路南延段道路范围内电力线塔改造工程项目,中标金额1500余万元,这也是该公司2021年中标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第五项工程。今年以来,该公司先后承揽业务8.34亿元,市场开拓工作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银珠集团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客户的信息沟通,依托电网,面向市场,拓宽经营渠道,积极承接和发展客户输变电、供电设施、小区配电运维、检修、抢修等业务,稳步提高市场占有率。立足市场主体定位,以资质能力、装备能力和人员队伍建设为重点,持续加强业务能力建设。与此同时,该公司采取“走出去”战略,以市场化运营为依托,积极探索EPC总承包模式。今年以来,该公司先后中标华能永登坪城45兆瓦分散式风电送出工程、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第二批实施项目第1标段、大唐景泰喜集水风电场49.5兆瓦EPC总承包项目,其中,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也是该公司今年中标金额最大的单体客户工程。工程项目的中标,不仅展示了银珠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也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杨小明 杜亚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