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年售电量突破140亿,创历史新高

 2021/12/29/ 1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12月28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2021年售电量突破140亿千瓦时,比2020年全年增加20亿千瓦时,年售电总量和增量实现历史“双突破”。

  近年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认真落实白银市政府、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在面对疫情反复、售电市场改革、市场不稳定等形势下,连续打出组合拳,售电量实现了跨越式增长,年度售电量再创新高,从“十三五”初期的88亿千瓦时增长到目前的140亿千瓦时,年均增长率达8.82%。

  2021年,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三零”“三省”要求,全面实行信息“三公开”,大力推广线上办电渠道,投入业扩配套资金1.05亿,解决2800余户高、低压客户用电受限问题,共建成国网示范化项目1个、非示范项目4个,助力白银乡村振兴建设。

  为助力白银地区经济发展,全力打造“康养小镇、魅力白银”营商环境样板工程,与“甘快办”等政务平台互联互通,积极构建“不见面服务”模式,新装业务线上办电率100%。主动服务2021年25个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实施中兰客专甘肃牵引站外部供电工程,白银通用机场项目顺利投运。实施帮扶捐赠资金85万元,助力白银乡村能源资源优势加快向经济优势转变。

  下一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继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客户为中心,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全面做好供电服务保障,为白银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巩亚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