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荣获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多项荣誉

 2023/03/06/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全国、甘肃省电力工会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甘肃省经典诵读获奖名单揭晓,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女职委获甘肃省电力工会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优秀组织奖”,6名女职工作品在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优秀奖,1名女职工作品获甘肃省经典诵读“最佳人气奖”,34名女职工作品在甘肃省电力工会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获奖,再度刷新历届活动获奖纪录。

  近年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工会借助“书香三八”平台载体,不断创新活动的方法和形式,积极组织开展“书香三八”“幸福家庭建设”“云诵读”等系列阅读活动,着力打造“书香白供”职工文化品牌,引导广大女职工在阅读中获得知识、增强智慧、传承文明、提高素质。

  据了解,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以“书香满庭芬·奋斗新征程”为主题,自2022年3月启动,截至2022年8月31日作品征集结束,该公司18家单位、250余名女职工参与了本届读书活动,共收到征文、家书、摄影、书画、视频等各类作品360多篇,收到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自接到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作品征集相关通知要求以来,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筛选、择优推荐,确保了选送作品的质量。

  下一步,该公司工会将持续深化“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鼓励广大女职工积极参与阅读,天天坚持阅读,引导广大女职工从“要我读”到“我要读”的根本转变,带领更多的职工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大力推进书香家庭、书香企业、书香白供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曾菊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