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为企业“开门红”送上“满格电”

 2023/02/08/ 1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没想到你们年后这么快就上门帮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这回我们复工复产就更踏实了。”2月7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吴小明、李艳霞到白银焕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用电隐患排查,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送上“开工大礼包”。

  白银焕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充电桩销售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为主,属该公司2022年新报装的重要用户,月用电量11万千瓦时,近年来,靖远县坚持高质量绿色发展理念,不断转型升级产业,推进绿色低碳减排和新能源开发利用工作。白银焕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新能源产业,为助力靖远县实现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注入了新的动力。

  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后的高效生产,保证用电安全可靠,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结合白银焕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用电特点,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辖区企业的配电室、线路、配变、开关等重要用电设备进行全面“健康体检”,为企业出具隐患告知书,给予优化提升建议。同时依据用电情况和生产安排提供“供电+能效”服务,助力企业降本增效。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还向企业客户征集了相关服务建议,“一对一”“手把手”指导客户“网上国网”app线上办电申请流程,让客户在后期用电过程中实现办电“一次都不跑”,以优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问题,助力企业“满电”起航。

  该公司重点针对辖区内复工复产企业开展上门走访,及时掌握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期间生产用电情况,做好用电负荷预判,统筹安排企业复工复产保供电工作,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电力十足”。同时,该公司针对客户密集区域线路和台区开展红外测温和负荷监测,全力确保辖区内线路和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下一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加大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走访力度,与企业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及时发现客户存在的安全隐患,有效控制和减少用户侧设备故障,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和应急处置的能力,为企业“开门红”送上“满格电”。(赵雪梅、张红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