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银珠集团:廉洁教育吹响“冲锋号”

 2023/01/13/ 15: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引以为戒”“这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令人警醒、深受震动”……1月10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的廉洁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引发了大家的热议。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以大量翔实的材料,曝光了一批贪污腐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集中展现了党时刻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鲜明立场。银珠集团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重点岗位员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切实发挥了“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据了解,白银银珠集团公司作为省管产业单位,经营范围涉及工程建设、市场开发、物资采购等关键领域。为此,该公司始终把廉洁教育作为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他们通过经常性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干部员工筑牢纪律规矩意识,为党员干部打好“预防针”,提高拒腐防变“抵抗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银珠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