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农行白银分行:扎实做好防疫保障,全面筑牢安全防线

 2022/08/09/ 1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自7月中旬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农行白银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风险传播,多措并举保障员工、客户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力争取得疫情防控和经营管理双胜利。

  做实员工保障,凸显人文关怀

  据了解,该行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就排查掌握本单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并及时将口罩、手套、消毒用品、体温计等疫情防控物资配发到营业网点和员工手中,督促员工做好自身防护。为有效减少人员流动,该行周内实行送餐制,周末为家在外地的单身员工配发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解决了员工用餐问题,保障了员工生活所需。同时,该行统筹车辆管理,为居住较远出行不便的值班员工提供上、下班接送,全力保障员工出行安全。

  强化防控举措,力保服务畅通

  疫情发生后,农行白银分行迅速启动应急防控预案,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面开展涉疫风险员工摸排,动态监测上报。建立应急保障小组,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采取弹性排班的方式在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基础金融服务不断档。强化行政值班值守,确保突发情况及时响应、及时上报、有效处置。据悉,疫情期间该行还加大对办公楼和营业网点、自助区等重点区域的消杀频次,改“一日一杀”为“一日三杀”,全力防范疫情传播、交叉感染,为员工和客户创造了安全健康的服务环境。

  加强督导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据介绍,疫情期间该行领导坚持靠前指挥,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指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员工安全、经营安全。同时,该行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制定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方案,对各辖属支行防控责任、员工出行管理、办公经营场所防疫、应急值班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监督,督促辖属支行、网点织密防控网络。

  另外,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该行还积极传递“大爱”,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帮助周边社区维护居民核酸检测秩序、查验出入人员“两码”;行领导带队慰问防疫站点、核酸检测一线服务人员,用贴心的服务赢得广大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赞誉。

  农行白银分行这一系列的举措筑牢了疫情“防护墙”,夯实了“安全线”,为地方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了力量,彰显了农行白银分行作为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