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农行白银分行:共克时艰 践行金融责任担当

 2022/08/09/ 10: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自7月全省疫情发生以来,农行白银分行始终坚决贯彻落实省总行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构筑金融服务保障线贡献农行力量。

  助企纾困解难 展现金融“力度”

  7月中旬,白银市突发新一轮疫情,农行白银分行迅速响应,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辖属支行信贷条线工作人员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吃住在行,实行闭环办公,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客户营销,依托“普惠e站”线上平台和“微捷贷”信贷产品全力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做好纾困解难。受疫情影响,平川部分地区出行受限,甘肃星皓工贸有限公司、白银茂运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等小微企业在产品运输和销售上受到了影响,运输成本大大增加,资金回笼变慢,企业运营受到严重阻碍。平川支行客户经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主动联系对接,开辟绿色通道,成功投放微捷贷160万元,缓解企业流动资金压力,受到企业的高度赞誉。充分彰显了农行白银分行在疫情中的大行担当。

  据了解,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农行白银分行践行使命担当,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开通信贷绿色通道,优化信贷审批流程,保障企业正常经营,凝心聚力共战疫情。本轮疫情期间,该行共投放法人贷款33笔3.43亿元,其中,普惠小微企业贷款25笔2254万元。

  高效惠民服务 传递金融“温度”

  “疫情期间生意难做啊!俗话说患难见真情,这次疫情我真心感谢农行的帮助,不然我现在还在操心信用卡还款怎么解决呢,这可是影响征信的大事啊。”电话那头,谢先生向农行表示了真挚的感谢,无法按时偿还本期信用卡账单,正当他一筹莫展的时候,农行白银分行的客户经理给他打来了营销电话,向他推荐并办理了信用卡分期业务,帮助他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介绍,疫情期间该行全力保障金融服务顺畅,在严格落实营业网点内扫码、测温、戴口罩、消毒等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客户金融需求。该行抽调受疫情影响暂停营业的网点人员临时组建营销团队,集中开展电话外呼营销、对接农户贷款续贷工作,切实帮助客户解决“急、愁、难”问题。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个人客户,该行充分利用免收开户手续费、抵押登记费等减费让利政策,让金融服务在“力度”下更显“温度”。疫情期间,该行共办理信用卡分期1730笔1841万元。

  投身防疫一线 彰显金融“态度”

  “我们在志愿服务前就已经做好了功课,根据平时观察小区防疫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已经能够初步掌握系统和解决问题了”农行白银分行的志愿服务人员介绍到。

  据悉,为助力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农行各辖属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疫情爆发初期就组织青年员工第一时间下沉街道社区,协助开展值班值守、核酸检测、防疫宣传、数据录入、物资配送等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工作添上农行色彩,彰显责任担当。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初步向好、复商复市的有序推进。农行白银分行在助力地方政府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贯彻地方经济金融政策,在服务乡村振兴,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上展现了担当和作为,诠释了初心使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