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农行景泰县支行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6/ 19: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面对突发疫情,农行景泰县支行严格贯彻落实省市行及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坚定信心,团结一致,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快速响应,压实压紧防控责任。3月7日获知景泰县上沙窝镇大桥村发现疑似确诊病例后,农行景泰县支行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立即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紧急防控预案,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最重要的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一把手”带队第一时间对辖属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网点、机关大楼进行全面消杀,对职工宿舍、食堂等公共区域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到每日消杀、专人值守、常态化检查。同时,领导班子成员驻守机关轮流值班,开启封闭式办公模式,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

  认真排查,全面摸清涉疫风险。一是组织全员排查。结合兰州市、白银市、景泰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发布的通告,重点围绕风险地区,对全体员工、外包人员及家属的行程轨迹展开地毯式排查。二是突出防控重点。3月8日至11日,农行景泰县支行先后对全行(含外包)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排查,对可能与疑似病例轨迹重合的员工立即落实居家隔离管控措施,并做好社区报备登记工作。目前,已配合属地政府完成对全行员工(含外包)的3轮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三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根据农行白银分行疫情防控要求,景泰县支行建立排查台账,每日对存在涉疫风险员工的核酸检测情况、近期出入行程、已落实的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报告,切实做到不隐瞒、不回避。

  担当负责,配合政府抗击疫情。上下联动,内外协调,全面落实地方党政疫情防控部署。一是做好意识形态和舆情管控。积极宣传科学防疫知识,要求员工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的同时遵守纪律,不信谣、不传谣,坚定信心、不焦虑、不恐慌,多关注官方渠道和主流媒体发布的信息,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强化后勤保障。帮助员工解决燃眉之急,及时配发口罩、消毒液以及应急蔬菜等物资,全面保障员工防疫用品和生活物资。三是慰问重点客户。在疫情打响伊始,向坚守在防控一线的景泰县人民医院、财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机构客户赠送了口罩、酒精、消毒液、速食品等防疫物资,及时送去关心和温暖,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贡献农行力量。(金山 薛宝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