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白银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路域整治创文明 安全生产绘新“途”

 2021/12/03/ 16: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沐浴着冬日暖阳,伴随着一声哨响,在听到应急队长的一声“集合”命令后,全体职工集合在G109线K1590+600的路肩上。“下面由我宣读本次路域整治安全作业规范……”这是应急队长滕志新用他退伍军人响亮的声音,在为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G109线冬季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中的职工们进行岗前安全知识培训。

  安全生产始终是公路养护作业的头等大事,为扎实推进“职能归位、职责落地”改革要求,落实白银公路发展中心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调度会议精神,从12月1日起,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充分发挥应急保障重要职能,为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G109线冬季公路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提供安全生产保障。

  此次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期间,白银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作业区布设、人员组织安排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为此应急中心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科学策划,对参与的机关职工进行分组并每组指定1名专职安全员,在整治活动开始前,通过岗前安全知识培训,规范布设作业区,摆放车辆警示标志等措施,全方位保障路域环境专项整治活动的安全顺利开展。安全生产,齐抓共管。

  长期以来,应急中心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不放过每一次安全生产实战练兵的机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挺在前面,一丝不苟、毫不松懈地贯彻执行好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厘清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下一步,应急中心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加强路域整治人员的统筹协调,用安全生产和路域整治的“双保障”,助力白银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美化G109线路域环境,为群众出行绘就畅通、安全、舒适、优美、文明的崭新路途。(曹洪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