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在线稽查提质度电必争增效

 2021/08/19/ 10:1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切实提升营销工作管控水平,查找营销工作中存在的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夯实营销基础管理,强化经营意识,8月份以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以“优服务促提升、严管控夯基础、强稽查增效益”为主线,以“量、价、费”指标为重点,开展线上全业务稽查工作。

  该公司充分利用营销业务应用系统、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台区线损大数据分析模块功能,查找数据信息,线上对客户的电量、电价、电费等数据逐一、逐项进行筛查,认真梳理、分析、归类线上稽查中发现的异常问题,制定稽查工作方案。8月份开展了超容量用电、失压断流、合表用户电价码选取异常、电能表开盖记录异常等十余项专项主题稽查,下发异常工单358条,其中下发电能表反向表码疑似接线错误32条,涉及追补电量15.56万千瓦时。

  截至8月15日,该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累计下发线上全业务稽查异常工单264条,并按时间节点督促各县公司限期整改,对个性问题即查即纠、立即整改,确保稽查整改工作闭环管理、落实异常问题整改到位,切实提升营销稽查工作管控水平。

  下一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持续对“量、价、费”进行稽查,多维度加大异常问题在线稽查频次。加强全过程管控机制,完善和优化营销稽查工作机制和运营模式,以“周管控、月通报、季度评价”的方式加强稽查业务管控,结合在线与专项稽查相结合,提高营销业务规范度和精益化管理水平。度电必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精算细审,堵塞漏洞,确保经营成果应收必收。(邓战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