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 白银区果断处置1名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违纪问题村组干部

 2020/02/04/ 15: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2月2日晚,接群众举报,白银区水川镇桦皮川村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高彬力家中有人聚众打牌,经查证,情况属实。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高彬力作为一名村组干部党员意识淡薄、思想认识不到位、大局观念差,在群众中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区委组织部责令水川镇党委免去其桦皮川村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职务,并在全镇范围内通报批评。

  组织部门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带头执行防控举措,示范引导广大群众不走亲访友、不聚集聚会,降低传播风险,主动作为、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