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白银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2020/02/04/ 10: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白银区基层工会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会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尽最大努力为防控人员解难事、办实事,从工作、生活和精神上给予切实关心和特殊关爱,努力做好“娘家人”。 

  截至目前,甘肃万民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甘肃金桥劳务股份有限公司、白银兴盛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及职工,已向白银市红十字会捐助资金71万余元;白银武川综合化工厂等基层工会为疫情一线送去了方便面、牛奶、盒饭、防护服、消毒液等急需物品,极大地补充了疫情一线的物资供应,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贡献力量。(黄宝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