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2023年白银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靖远县启动

 2023/01/12/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位于美丽黄河之滨的靖远县东湾镇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浓浓年味扑面而来。2023年白银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这里隆重启动,将各项惠民服务送到了村民身边。

  舞台上,文艺节目演出精彩纷呈,舞台下,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来自市、县20多家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摆摊设点”开展法律宣传、医疗健康检查、普及农业科学知识等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白银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科技局、市卫健委、市司法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等单位向靖远县捐赠了爱心物资。对靖远县东湾镇的“好婆婆”“好媳妇”进行了表彰。

  “这个送春联活动来的太及时,春节正愁着对联没处写,这下好了不愁了。赠送的年画挂历也不错,挂在家里很实用。”“三下乡”活动融合着浓浓年味,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近年来,白银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始终坚持传播先进文化、推广农业科技、倡导文明生活,始终坚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通过文艺宣讲队、红色文艺轻骑兵、乡村大喇叭、百姓大舞台等形式开展群众性主题实践和文化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农民、深入人心。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拓展,农民群众的参与面和受益面不断扩大,在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满足群众物质和精神文化需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此次全市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靖远县启动,为全县人民送来了宝贵的精神食粮,以生动鲜活的理论宣讲教育、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贴近群众的科技卫生服务,聚人气、惠民生、暖民心,必将为繁荣乡村文化、弘扬文明风尚、助推产业发展,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发挥重要作用。(张其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