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冠名动车组列车

 2023/01/12/ 09: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1日下午3点10分,车身标有“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字样的D8939次动车组从白银南站驶出,标志着“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冠名动车组列车正式首发。

  中兰客专于2022年12月29日正式开通运营,是我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京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冠名列车,将借助高铁媒体的流动性传播优势,让“黄河之上·多彩白银”成为一张流动的靓丽名片,全面提升白银文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白银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白银市以“黄河之上·多彩白银”为主题打造包装品牌列车,开展文旅冠名宣传活动,对于大力宣传白银的山水之美、风情之美、人文之美,全方位、大流量、大声量讲好白银故事文旅篇章,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引客入银”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天地有盛意,山水总相逢,来日皆可期。我们诚挚地邀请乘坐‘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列车的朋友们,暂停您前行的脚步,来白银这片神奇又充满诗意的土地,舒缓心灵、拥抱自然,感受古丝绸之路上,这一颗靓丽明珠的光彩和奇特。”白银市委书记杨建武说,我们也真诚地欢迎四面八方有志之士,来这里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成就梦想。

  “黄河之上·多彩白银”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对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全方位服务白银经济社会和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张其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