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张保和《沸腾白银》宣传片在靖远县取景拍摄

 2022/09/20/ 14: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白银的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用艺术的形式宣传推介全市的特色优势,全面展示白银的人文之美、景色之美、城市之美、乡村之美。9月19日,张保和《沸腾白银》宣传片摄制组来靖远县取景拍摄。

  据了解,该片由著名军旅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常务主席张保和创作表演。本次拍摄,摄制组采用了先进的拍摄技术,先后在东湾镇瓜园村、东湾高效农业示范园等地进行了实景拍摄。表演方式以当代民谣说唱为依托,用音乐做烘托,把靖远悠久历史、厚重文化、独特人文和风土人情形象化为鲜活的视听艺术,站在时代的高度,精选意蕴深厚的百姓语汇,发挥快板说唱融叙事、评点、抒情、言志于一体的固有优长,唱出了一个个重大主题的阐述,受到了当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与喜爱。

  《沸腾白银》总导演 李晨恺:这次给白银市拍摄宣传片《沸腾白银》特别有幸能够到靖远来取景,让我内心很震撼。我从来没想过在祖国大西北土地上有这么一个好地方,简直是堪称“江南鱼米之乡”。这里风光秀丽,物产丰富,像大庙的梨,小口的枣,包括靖远的这个羊羔肉更是全国闻名。这是一个让人来了不想走的地方,这次的拍摄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近年来,靖远县立足县域发展实际,突出资源、产业、区位等优势,以争当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目标,全力打造“实力靖远、魅力靖远、活力靖远、生态靖远、幸福靖远”,在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城乡融合发展、民生福祉增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大力推进休闲观光、红色文化、乡村旅游、生态保护等深度融合,打造了水岸三合为代表的一批旅游景区,推出了以《靖远之恋》为代表的宣传名片,进一步扩大靖远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馨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