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白银靖远: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七馆一中心项目有序推进

 2022/01/05/ 17: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引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进入冬季以来,靖乐渠环境治理工程七馆一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上工人们铆足干劲,施工车辆、配套机械设施运转不停,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地进行。

  施工现场,作业人员正在进行场馆的龙骨及穿孔铝板的安装工作,工人们在各自岗位上紧张作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目前,七馆一中心现场基体抹灰、体育馆美术馆机电设备管道安装、钢结构施工已全部完成。

  在靖乐渠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水系工程中的过水箱涵搭建已经接近完成,工人们正在支模作业,钢筋工绑扎着钢筋,吊装工人忙着吊装货物,向最后十几米冲刺。推土、碾压、挖掘机边坡修整、管线沟槽开挖及回填……景观工程、水系工程、绿化工程等建设正有序开展。

  靖远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积极争当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坚持山水铸魂,加快新城扩容提质、老城改造提升,依托靖乐渠环境治理项目,重点建设体现现代城市生活的“七馆一中心”,专班制定项目建设清单,细化时间节点,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促进项目尽快建成达效,真正将靖远建设成美丽幸福黄河之城。(戴秀梅 冯忠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