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见疑不放 多警联动 白银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再破团伙贩吸毒案件

 2020/05/15/ 14: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白银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打团伙、拔钉子、打链条、查吸毒”为主要内容的“百日缉毒破案攻坚”专项行动,转变工作思路,强化打击力度,多警联动,多部门协同配合,连续作战,再次捣毁一吸贩毒窝点,破获团伙贩毒案件1起,抓获涉案嫌疑人3人,吸毒人员14人。

  面对不断变化的毒品犯罪形势,白银公安分局禁毒大队紧紧围绕禁毒警种“大练兵”方案,立足本职,锤炼尖兵,提升禁毒队伍整体素质,深度分析研判,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延伸破案触角,不断强化打好禁毒工作“整体战”“合成战”的工作方向,坚持“拔钉追逃”与打击外流贩毒三年行动相结合,以“摧毁毒品分销网络、精准打击上家、彻底清扫吸毒人员”为着力点,以精准打击和打击链条相结合,加强跨区域多警种合作,强化专案侦查,进一步提高打击质效。截止目前,共破获团伙涉毒犯罪案件3起,抓获涉案嫌疑人10人,吸毒人员24人,有效净化了社会环境,为全市禁毒工作再添战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