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省司法厅督查组检查指导疫情期间白银市两类人员管控工作

 2020/03/12/ 16:0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11日,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李建成带领督查组一行莅临我市,先后深入白银区司法局、工农路、人民路、四龙等司法所,检查指导疫情期间两类人员管控工作。白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华,白银区政府副区长李宏民、区司法局局长张世祺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档案资料,社区矫正信息管理系统运行情况及人员定位轨迹,了解了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刑满释放人员管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观摩了社区矫正对象见面报到、谈话学习等活动,与外地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视频谈话,重点查看了两类人员管控工作日常登记台账,并充分肯定了市、区司法局人员管控工作措施、成效。

  督查组重点就疫情期间两类人员管控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市县区司法局、各司法所按照查隐患、堵漏洞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全力以赴做好社区矫正、刑满释放人员疫情防控工作。要紧扣疫情期间特殊情况,严格执行各项监管规定,全面深入排查风险隐患,切实封堵监管防控漏洞,严防死守、盯死看牢,严格落实各项监管措施,全力抓好人员管控工作。

  督查组还就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作了部署要求,强调各地要按照《甘肃省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研究谋划,广泛协调动员,认真组织实施,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良好氛围。(赵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