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集中开工项目21个 靖远县二季度项目建设再按“快进键”

 2023/05/07/ 18: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风与晨辉,初夏已至。5月7日上午,靖远县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位于刘川工业园的甘肃银泽新材料有限公司5万吨石墨烯多孔铜箔制造项目现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2023年,靖远县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82个,项目总投资634.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2.25亿元,同比增长23%。截至4月底,全县135个新、续建项目已开复工92个,完成投资16.05亿元。本次集中开工项目21个,年度计划投资10.06亿元,项目开复工率达到83.7%,涵盖产业升级、生态保护、道路交通、民生事业等多个领域,科技含量高、投资总量大、预期效益好,与靖远产业发展方向和民生需求导向高度契合。

  “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发展后劲,今天的项目数量就是明天的经济总量,今天的投资结构就是明天的产业结构。这次集中开工的21个项目总投资达到29亿元其中,银泽新材料石墨烯多孔铜箔项目落地刘川工业集中区,是县委、县政府强化招商引资、深化地企合作,融合推进新材料产业发展的缩影,填补了全省、全市石墨烯多孔铜箔产业领域的空白,对于完善县域产业体系,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白银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刘力江说:这些项目的开工,不仅集中展示了靖远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广大干群万众一心、大步向前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为靖远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强效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