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04/16/ 21: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4月16日上午,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在西区人民广场开幕。

  举办此次节会,旨在深入挖掘白银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发挥节庆赛事带动作用,打响“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的文旅IP,助力开拓文旅消费新场景,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加快释放文旅消费潜能,迅速带旺白银文旅市场。

  据了解,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以“体验黄河风情 畅游多彩白银”节会为主题,共设置12项主题活动,历时7个月,规模空前。12项主题活动分别是:“丝绸之路与黄河水道的文化汇通”主题论坛、“寻真金·醉白银”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魅力铜城”特色研学旅行品牌推介、“白银那么近·一起去看花”周边游、“艺术家眼中的黄河风情”主题采风、“一起@(爱)白银”短视频大赛、“寻味黄河边”美食打卡媒体行、电影取景地变装旅拍、团购达人景区直播带货、“石林印象”新媒体艺术作品设计大赛、“时光印记”怀旧电影展播、白银市“黄河文化研究学术研讨周”活动。

  节会还设置了16项特色活动。其中,会宁县3项,分别是第八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暨西北红色旅游发展论坛、会宁县第五届乡村旅游节暨西泠公益行活动“会师之旅”会宁红色足迹研学游活动;靖远县4项,分别是大庙梨花会、水岸三合水上冲关挑战赛、大美东湾乡村旅游美食节、靖远枸杞爱心采摘节;景泰县3项,分别是“仰望星空·夜话石林”欢乐会、“邂逅爱车·相约石林”春季车友汇、“条农梨园香雪海·待君寻春半出城”景泰县万亩梨花节;白银区4项,分别是2023年春季航空旅游集市活动、“品黄河风情·揽荷塘美景”活动、“品黄河风情·享快乐骑行”活动、“品黄河风情·赏浪漫樱花”活动;平川区2项,分别是平川区2023年“赏梨花·游丹霞”健康行活动、陶瓷主题研学旅行活动。

  启动仪式上,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常务主席、著名军旅艺术家张保和创作的《沸腾白银》宣传片首发。(陈坤摄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