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总投资3.5亿元 靖远融晟万头肉牛养殖基地项目开工建设

 2023/04/08/ 12: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四月的大美靖远,春意盎然、百花争艳,处处洋溢着奋斗的激情,涌动着奋进的热潮。4月8日上午,靖远融晟万头肉牛养殖基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三滩镇银滩村举行。

  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3.5亿元,占地面积约600亩,按照标准化大型肉牛养殖基地工艺流程设计,配套建设800头肉牛养殖棚加运动场36个、精料库2个、干草棚3个、青储窖5个、隔离牛舍2个、发酵车间及陈化车间各一个。办公室、职工宿舍、食堂等办公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屋顶及空地铺设太阳能光伏板,计划建设40兆瓦规模,年发电7600万度电,可满足15000余住户年用电。

  今年以来,靖远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明确重点目标、突出主攻方向,实行以县级领导为“链长”和以龙头企业为“链主”的双链招商机制,精准绘制产业链上下游谱系图,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招商引资活动,谋划储备了一批高质量产业化项目,洽谈促成了一批高层次带动型项目,实现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开门红”!(周维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