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挂牌成立

 2023/03/29/ 10: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8日,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麟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刘长发、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文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张麟、王文共同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揭牌

  仪式上,王文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发展历程,分享了共建创新中心成功经验,并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的成立,是西安交大在甘肃省合作共建的首家创新中心,架设起了西安交大与白银市科技创新的绿色通道。西安交大将坚持“立足西部、服务西部”的理念,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全力做好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引进及创新创业等工作,共同建设符合白银发展的产业技术研究院,推动白银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刘长发介绍了白银市区位交通、资源禀赋及产业基础等优势,并表示,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的设立是促进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科技资源、人才优势与白银市经济发展有效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白银地区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加快建设技术转移转化体系,持续支撑白银市招才引智事业发展。白银市将主动服务、用心服务,助推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白银创新中心高质量发展,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银。(郑倩莉 杜文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