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白银高新区:加速项目建设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3/02/07/ 10:56 来源:白银新闻

  白银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和政策措施落实,以抓快抓早、抓实抓细的劲头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春节过后,在白银高新区“硫-磷-铁-钛-锂-钒”循环产业链50万吨硫酸铁锂一期磷酸铁项目建设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内部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甘肃泽通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顺民说:“这个项目是从去年5月28日开始的,克服种种困难,采用了冬季不停歇、春节不打烊的措施,加班加点24小时在运行,我们计划今年的三月份投产,投资16.7亿,产值25亿。”

  作为“硫-磷-铁-钛-锂-钒”循环产业链的重要一环,该项目建成后,企业将从资源板块、化工板块、新材料板块和新能源板块持续发力,进一步推动整个白银乃至甘肃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的发展。

  王顺民说,计划今年启动50万吨磷酸铁锂二期工程,该项目全部建成,标志着“硫-磷-铁-钛-锂-钒”整个产业链的循环拉通,也标志着从传统的化工企业步入新型的新材料行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