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白银区四龙镇“板凳会”传播党的二十大“好声音”

 2022/11/17/ 11: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白银区各基层党组织通过宣讲会、板凳会、小院讲堂等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眼下正是农闲时节,在四龙镇民乐村农耕广场,村上的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正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心贴心,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谈体会、谈变化、话发展。大家用生动的事例、饱满的热情,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近期,我们利用农闲时间,通过三会一课、发放学习资料、线上学习等方式向村民宣讲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基层选调生,首先自己要加强理论学习,将二十大精神学懂悟透,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民乐村群众和党员共同进步,为美丽四龙、幸福民乐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宣讲活动中,民乐村驻村干部龚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宣讲,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

  大家围坐在一起,讲政策、话家常、聊发展,现场群众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现在党的政策是越来越好了,对老百姓、农民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了。这些年,民乐村环境改变了许多,新建广场、增设健身器材等,大家都安居乐业,村上的变化发展是有目共睹的。”村民武桂花乐呵呵地谈起了自己的感受。

  “最近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特别浓烈,经常有村民来村委会领取学习资料。村民们对村上未来的发展、集体经济等比较关注,我们也借机向大家积极讲解。”民乐村文书刘元芳说。

  农闲人不闲。连日来,白银区各乡镇党员干部、驻村工作队、文明实践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形成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李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