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社会民生

景泰县芦阳镇十里村旱沙地西瓜迎来销售季

 2022/07/26/ 11: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七月瓜果飘香,在白银市景泰县芦阳镇十里村,旱沙地西瓜大面积成熟进入采摘季,瓜农们在田间地头忙着采摘、搬运、装车。

  西瓜地里,一个个圆溜溜的西瓜隐于藤叶间,十里村党支部书记张海斌不停地在田间地头穿梭,帮助瓜农联系瓜贩,把西瓜运出去。

  十里村党支部书记张海斌:我们十里村是灌区和山区的结合地带,昼夜温差比较大,种出来的西瓜口感好,甜度也好。今年给我们试验了些滴灌,种了几十亩地,长得西瓜特别大,转换了新品种康乐6号,这种瓜比较耐运输,瓤子也好看,口感也好,甜度更高。

  为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芦阳镇积极开展瓜果产销对接活动,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做好采购、配送等工作,助农增收。

  芦阳镇党委委员、党建办主任李自宏:我们在严把疫情防控关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我们就是引来了瓜贩,然后畅通疫情“绿色通道”为十里村销售西瓜。

  十里村村民 张永祯:各级领导把这个销瓜当成一个自己的事情来办,我们种瓜人就感激不尽,真正感激不尽。今年总得下来,瓜也长的好,也销的好,长的好是老百姓务的好,销的好是领导们关心的好。(张鋆宁 刘妍卿 张天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