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会宁县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清扫积雪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13/ 18:2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月11日下午,会宁县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柴家门镇金湾社区网格内开展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大家不顾天寒路滑,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挥舞着手中的清扫工具,用扫帚扫、铁锹铲、推雪板推,奋力清扫积雪,铲除冰冻,忙得热火朝天,一抹抹志愿红显得格外耀眼靓丽。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清除了网格内的积雪,铲冰除雪时热情高亢、齐心协力的背影最美。此次扫雪活动中,会宁法院党员干警以朴素的方式和诚挚的热情,方便了社区群众的出行,受到了社区群众和路人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