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司法局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2020/07/15/ 15: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提升司法行政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7月6日白银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民法典》,白银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周伦结合实际进行了专题辅导,白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白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主持会议

  周伦主要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编纂的简要历程、体系结构、调整对象、新规定等8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就《民法典》一些新的规定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与会领导就如何学好用好《民法典》进行了现场交流。

参会人员现场交流学习
白银市法律援助中心周伦做《民法典》专题辅导

  就进一步学好用好《民法典》进行了强调和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司法行政职能特点认真学习,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具体内容;要学以致用,把《民法典》贯彻到具体业务工作中,为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