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景泰县

为逗孩子开心 景泰一司机竟教萌娃“开车”上路

 2020/07/03/ 16: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 通讯员 王同李) 为了逗孩子开心,景泰县一司机竟然让几岁的萌娃坐在自己怀里抓着方向盘“开车”,副驾驶的妻子则用手机把当时的情景录了下来,并发到某视频平台。日前,景泰县交警大队喜泉中队民警对视频追踪查证,对该司机依法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6月30日,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白银市交警支队指令称,有群众举报,在某视频平台看到,在一辆行驶的小型轿车主驾驶位置上,一名幼童坐在一成年男子怀里,手握方向盘“驾驶”车辆,十分危险!

  接到举报后,白银市交警支队高度重视,立即对该视频进行查证核实,并迅速锁定该车车主对其进行传唤,让其前往景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配合调查。

  经调查了解,该车车主祁某,在6月30日与妻子驾驶车辆途经乡镇道路时,看到道路上无车辆行驶,自认为安全,为了逗孩子开心,就让孩子坐在祁某怀里抓着方向盘“开车”,副驾驶的妻子则用手机把当时的情景录了下来,并发到某视频平台。

  县局交警大队喜泉中队民警对夫妻二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指出“这种行为不但危害车内所有人的安全,还危害路人的安全。这样纵容孩子不是爱而是害。”祁某与妻子也对自己的荒唐行为深感后悔,表示接受处罚,并向民警保证以后会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绝不触碰法律红线。

  该行为因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违法行为,喜泉中队民警对祁某依法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