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会宁县

平川公安分局多警联动再掀禁毒收戒新高潮

 2020/06/29/ 15: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今年以来,平川公安分局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坚持高位部署、精准发力,紧盯零包散贩、团伙涉毒、拔钉追逃,全力以赴推进禁毒斗争向纵深开展。近日,分局多部门、多警种联合行动,于端午节前夕成功破获贩毒案件1起、查处吸毒人员6名,缴获毒品海洛因20余克,再掀禁毒收戒工作新高潮。

  6月下旬,平川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深入学习贯彻分局重点业务工作推进会精神,与刑侦大队、经侦大队、宝积派出所、复兴派出所多部门协同联动,连续抓获吸毒人员6名。在此基础上,全体参战民警坚持“破小案、打团伙、打链条、大收戒”不放松,通过扩线深挖,于6月24日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和当地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又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20.45克、毒资1.4万元。目前,相关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截至目前,平川公安分局已破获各类涉毒刑事案件1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5名,累计打掉吸贩毒团伙5个,完成任务数的125%,拔掉“钉子”1个,完成任务数的50%;共抓获涉毒上网逃犯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100余克、毒资5万余元;累计查收吸毒人员73名,完成任务数的45.6%。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