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平川区

国网平川区公司:为地方重要企业开工送上“及时电”

 2020/04/13/ 11: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协调沟通给我们送上了电,太感谢你们了……”4月10日晚上7点,甘肃众材汇新型科技有限公司刘宗会对国网平川区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王鹏祥感激地说道。

  据悉,甘肃众材汇新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总资产1.36亿元,是为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及一带一路建设号召的一家新型水泥制造厂。该公司采用先进技术,实现从原料配料、水泥磨粉、水泥出厂的的自动化流水线作业,是平川区政府重点项目工程。因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加班加点,加快工程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

  国网平川区供电公司了解到情况后,积极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台区经理主动走访企业,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实际生产情况,从配电柜保护定值、自备电源等配置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及时帮助督促整改。为保证该企业早日开工,紧急协调联系地调下发保护定值,并对620黑水线分段定值进行重新核算,超前掌握用电负荷规律,及早调整负荷供应安排,保证该企业开工用电安全、平稳、有序。

  同时,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贴心服务,为该企业耐心解读阶段性降价政策,在6月30日之前可优惠减免10.5万元电费。国网平川区供电公司以实际行动让利企业,助力企业生产开门红,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江玉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