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区

复工复产“两手抓”白银区总工会在行动

 2020/03/02/ 15: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按照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的工作要求,白银区总工会积极帮助企业做好防控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策宣传勇当企业防控“引导员”。引导广大企业工会职工胸怀全局,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参与疫情防控,发挥好群众助力军作用,共同维护社会大局。

  落实防控措施,助推复工复产勇当企业防控“协助员”。充分认识做好职工返岗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单位党组织的统一领导下,协助企业全力以赴抓好职工返岗前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发动企业职工广泛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查保促”活动,助牢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安全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强化教育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勇当企业防控“宣传员”。积极关注疫情动态,主动配合、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工会各类宣传阵地,及新媒体作用,及时向职工群众宣传权威信息、准确解读防控措施、有效疏导恐慌情绪、主动传播健康卫生知识,引导职工做好自我防护意识。深入广泛动员和维护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会和力量,深度挖掘宣传疫情防控一线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事迹,充分凝聚疫情防控工作地强大正能量,营造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社会氛围。

  疫情还在继续,白银区总工会协助企业探索行之有效的“好方法”筑牢企业自身“防疫墙”屏障,使企业有的放矢复工复产。    (张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