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靖远县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白银市靖远县花儿新村17吨爱心黄瓜驰援湖北

 2020/02/06/ 17: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 通讯员 马珍珍 雷艳玲) 2月5日下午4时,一辆大货车满载着爱心驶出白银市靖远县北湾镇花儿新村农贸市场,车上装的,是花儿新村村民们捐给湖北人民的爱心黄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村民们自发组织为湖北捐赠黄瓜。

  采摘、装箱、封口、搬运,为让爱心黄瓜准时到达湖北,瓜农张兴宏和乡亲们加班加点忙碌着。“我是从岷县移民到靖远的,这几年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帮助很大,别的忙我也帮不上,这1000斤黄瓜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疫情能早点过去。”张兴宏说道。

  据了解,这批黄瓜总计17吨,价值10万余元,筹备前期,镇村领导干部和靖远县新富中蔬菜贸易有限公司多方联系,采取一系列措施,克服人员紧张、道路受限、成本增加等多方面困难支援湖北。这批黄瓜2月7日凌晨到达湖北省仙桃市后,将捐给一线医护人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