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市

白银市领导慰问白银区法院干警

 2020/01/15/ 16: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4日下午,白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一行来到白银区法院,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班子向法院干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白银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旭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振军,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申怀吉,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白银公安分局局长李强等人陪同。

  张旭晨一行与区法院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队伍建设、案件办理等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张旭晨充分肯定了白银区法院一年以来的突出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法院干警出色完成了繁重的工作任务,节日期间,希望大家好好休整,过个好年。在今后的工作中,白银区法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新的一年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王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