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高新区:甘肃恒源硕加紧设备调试 确保高效运行

 2023/06/07/ 09: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走进甘肃恒源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一片忙碌,工人们干劲十足,加快节奏安装调试设备。

  位于白银高新区银东工业园的甘肃恒源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的企业,占地面积94亩。现已建成生产车间、罐区、仓库、办公楼、机修、污水处理、消防、水电汽中控室等,市场主要销售于西北地区。

  甘肃恒源硕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张志敏介绍:“项目的顺利建设,得到了各级政府及高新区的大力支持,目前年产10000吨的硫酸二氢钾、年产10万吨的聚合硫酸铁生产线,正在进行试生产及设备调试阶段,预计项目年底达到满负荷生产,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利税2千万左右,提供就业岗位230余个。”

  近年来,企业注重科技进步,技术创新、环保及废物综合利用,与国内高校及科研机构广泛合作,不断开发、引进新的项目产品。截至目前,与西安交通大学合作研发年产9000吨萃取剂及11万吨处理剂项目主体已完工,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年底前正式投产。

  白银高新区将持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着力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畅通与企业的沟通渠道,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郑倩莉、杜文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