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银珠集团:±800千伏祁连换流站消防检修工作完美收官

 2023/06/05/ 10:09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6月1日,随着换流变感温电缆更换工作的全部完成,标志着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800千伏祁连换流站驻站消防队年度规模最大的消防检修工作完美收官。

  为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大检修工作,银珠集团从4月份就开始着手筹备此次检修工作。他们抽调62名精兵强将,遵循“精心准备、落实责任、应修必修、修必修好、消除短板、高效运行”原则,在换流站安消防系统检修、换流变固定灭火系统隐患治理、工业视频维护等方面实现检修质量可控在控,把好检修质量关、进度关,确保检修全过程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

  据统计,此次检修历时30天,共更换喷头990个、更换泡沫液36吨、更换换流变感温电缆3600米、充装检测相机IG541气瓶30个、更换换流变超细干粉系统拆除灭火弹376具、拆除支架2000米。

  ±800千伏祁连换流站消防大检修工作的圆满完成,它对保障“西电东送”这条电力大通道的安全稳定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杨小明 刘潇 徐逸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