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运力应急储备签约仪式

 2023/06/02/ 17: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2日,白银市交通运输局举行运力应急储备签约仪式。此次活动是贯彻各级防灾减灾应急要求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三抓三促”的实际行动,进一步统筹配置了全市交通运输应急运力,及时引入社会交通运输力量积极参与应急保障工作,全面提升了我市交通运输应急保障能力。

  此次活动,白银市交通运输局在前期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从辖区内道路客运、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水路运输、公路工程建设领域,遴选了人员力量足、机械设备强、应急运力充足及富有社会责任感的11家企事业单位,与其签订了交通运输运力应急储备协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结合政府部门综合协调调度优势与企业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研究和积极探索交通运输应急保障的新模式,夯实应急预案内容,使之更具有可操作性,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各类突发事件情况下,交通运输应急保障拉得出、抢得通、保得畅、运得快、打得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