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科技赋能强养护 创新驱动促发展——景泰公路段召开养护机械创新交流会

 2023/05/17/ 10: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5月15日上午9时,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召开了“创新引领 科学养护”机械创新技术交流会,五小发明创新班组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及各工区(养护站)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回顾总结了近年来养护机械创新成果,并针对创新机械在实际养护作业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创新方向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去年在实际工作中探索运用的“功能型养护机械创新+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为创新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日新奖”奖杯,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开拓创新,为公路养护技术创新工作更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从“日新之谓盛德”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从“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到“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创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景泰公路段将以本次创新技术交流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开拓创新精神,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用新办法、新机制破解难题,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四新”技术应用,鼓励和支持职工开展自主革新改造,赋能公路养护提质增效。(段玉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