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G2012营双高速公路K343+410分离式立交桥预防性养护工程开工

 2023/05/10/ 11: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近日,由甘肃省白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景泰公路段负责实施的G2012营双高速公路K343+410分离式立交桥预防性养护工程正式开工。

  该工程主要施工内容是对分离式立交桥空心板、桥墩及盖梁裂缝进行封闭/注胶处理,对梁体劣化混凝土凿除后用聚合物砂浆修补,对全桥铰缝进行压力注胶后采用聚合物砂浆勾缝,对台后陷穴进行钻孔注浆,更换全桥支座和伸缩缝,重做桥面铺装,增设限高门架和集中排水槽。

  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该段提前着手、认真谋划,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组织“一路四方”单位召开交通保畅方案及安全作业方案评审会,进一步完善方案。及时发布施工公告信息,提醒车辆提前规划好绕行路线。加强安全培训教育,对施工现场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及岗前培训,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安全防护能力。项目负责人对劳务人员到位、机械设备准备、材料质量、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为做好工程各项工作筑牢基础。下一步,景泰段将切实履职尽责,抓好项目施工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着力打造群众满意、优质高效的桥梁工程。(任静、张学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