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以劳动之姿 赴青春之约——北化研究院集团银光集团开展系列“迎五一、庆五四”活动

 2023/04/28/ 10: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北化研究院集团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生产保障、文化体育等系列“迎五一、庆五四”活动,鼓励全员立足岗位建新功,以全年生产任务的完成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五一”前夕,该公司含能材料生产线各单位通过事故应急演练、劳动竞赛、安全培训等多种方式为安全“添筹加码”。在触电事故演练中,员工们通过“亲身经历”,掌握了应急救援的方法和步骤;在开展常态化岗位适应性培训的同时,各生产单位开展“我上讲台讲安全”活动,组织员工轮流上讲台讲解本人安全履职情况、安全注意事项及不正常现象处理等,班组员工共同讨论,查不足、补漏洞。为了以更好的生产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节日,PVC生产线开展“安全无小事”隐患排查工作,通过各专业分工检查,班组网格化检查等方式,进一步降低生产线安全风险。

  在做好安全生产保障的同时,银光集团还通过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鼓励员工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

  在银光集团东方公司,一场主题为“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争做东方有为新青年”的“迎五四”青年素养提升系列活动徐徐展开:“安全生产我承诺”活动中,37名青年员工围绕安全理念、安全生产道德观、安全行为做出公开承诺并签名,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文化氛围;不少青年员工纷纷来到宜城市烈士陵园参观张自忠将军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传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

  4月22日,银光集团红光公司举办“学思践悟强党性 顽强斗争建新功”微型马拉松员工团体赛活动。130名参赛选手在春天的晨光中,迈开脚步,甩开双臂,冲出起跑线,宛如一条长龙游行在青山绿水的长江之畔。伴随着滚滚东流的长江水和花开满园的山水绿道,队员们意气风发、你追我赶、相互搀扶、团结互助、共同前行。(王安怡、张义玲、邹永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