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银珠集团:厚植廉洁文化 擦亮清正底色

 2023/04/26/ 11: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廉洁就是远离酒驾醉驾,安全行车、平安到达”“廉洁就是我们每一名员工随手关灯、养成文件双面打印的习惯”……4月25日,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干部员工中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廉洁”视频拍摄活动,这是该公司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的形式之一。

  今年以来,银珠集团积极打造“多元化”廉洁宣传教育模式,将廉洁文化厚植于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

  上好“廉洁课”。通过讲廉政党课、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洁警示教育专题片,切实发挥“以案释法、以案说纪”的警示教育作用;以“岗位廉洁风险大讨论”、拍摄“我心中的廉洁”视频等形式,由各岗位员工围绕本岗位职责,谈对廉洁的认识,查找廉洁风险点,制定风险防范措施,进而强化全员的廉洁从业意识。

  组织“廉洁考”。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自学和集中学习,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廉政法规考试,让党纪政纪法规知识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切实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效果。

  定期“廉洁谈”。组织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召开集体约谈会,在学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同时,重申廉政纪律要求,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对党员干部重点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等情形,“扯袖”提醒,及时传导压力、传递责任,做到教育在前,把纪律要求提醒到位。(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