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打卡“世界读书日”白银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开展“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3/04/24/ 17: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激励青年职工砥砺奋进、追梦前行,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白银公路应急保障与路网监测中心开展“阅读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读书分享活动。

  从《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从《老人与海》到《平凡的世界》……在分享会上,青年们踊跃参与,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和阅读感受,分享国内外名家名作、如何选读好书以及对读书的深刻认识,声情并茂的诵读,发自肺腑的真情流露,有催人奋进的感召力,又有朴实无华的亲和力,他们畅谈读书体会,交流读书心得,拓宽知识视野,碰撞知识火花,大家沉浸其中,以诗词会友,享受阅读的快乐,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满室、不负芳华的阅读氛围。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养成“在工作中读书、在读书中工作、工作学习相互促进”的良好习惯,充分利用各种交流平台展现自我,丰富精神世界,让自己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走进浩瀚的书海,收获“诗和远方”。(王式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