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影像白银

白银银珠集团:安全施工无小事 应急演练保平安

 2023/03/18/ 13: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甘肃白银景泰东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应急演练正式开始……”3月17日早上9点30分,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施工现场应急演练活动正式开始。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在突发事件情况下的应急救援和自我防护能力,熟悉和掌握自救知识,在事故发生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该公司举办应急演练活动。此次演练分为消防应急演练和有限空间救援应急演练两项,其中包括灭火器消防栓等各类消防器材使用、有限空间人员救援实地演习等项目。通过演练前的认真准备、现场培训,使员工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达到了以现场演练促进应急状态下业务技能的提高。

  据悉,银珠集团把复工安全作为现阶段任务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工程复工各项要求,认真落实复工五项条件要求,按照项目部自查、业主和监理项目部复查、建设单位实地检查后再批准的模式开展复工准备工作。同时,该公司深入开展“安全大讨论”活动,启动了“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景泰东项目部结合复工“收心会”组织全体参建人员参加“安全日”活动,观看“开工第一天”视频宣传片内容,开展事故警示、安全禁令教育,宣传贯彻安全管理要求,提高所有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陈宇航 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