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靖远县公安局五合派出所积极救助一名高速突发疾病驾驶员

 2023/03/13/ 17: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10日,五合派出所接靖远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在靖远县刘寨柯高速上有大车司机突发疾病,情况危急,请求出警。

  接到警情后,五合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同时联系五合镇中心卫生院也赶往现场。经现场民警了解,驾驶员海某某驾驶半挂车途径G6京藏高速靖远县五合镇刘寨柯路段时突发疾病(头晕、恶心、呕吐),不能继续行驶,司机在危急情况下拨打110求助。民警和五合镇中心卫生院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到现场后将海某某第一时间送医治疗,帮助海某某及时化险为夷。

  目前,海某某身体平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