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市县动态

白银高新区:提升服务能力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3/13/ 11: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白银高新区结合“三抓三促”行动,着力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促投资、育产业、强科技、优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

  白银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生产、销售及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落地建设投产环节,白银高新区及时了解企业诉求,有针对性地完善政策、强化举措,携手企业建成年产5000吨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目前,所有生产线均已正常投入生产。

  “所有的事都有专门的人跟我们对接,我们不需要自己去跑这跑那,我们只需要对接一个人就可以,他可以去给我们协调所有的事情,这样就是说对于我们的整个这个项目的推进和落地来说是非常有利的,这也是省了我们很大的精力。”白银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辉说。

  同样受益的还有甘肃阿尔法植物保护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招商引资企业,白银高新区积极落实“六必访”制度,做到政企沟通“零距离”、解决问题“零停滞”、政策落实“零障碍”,以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当初我们会选择白银这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主要是它周围的配套资源,尤其像液氯、光气这个资源比较丰富,周边的原料获取也容易,加上它的用电、天然气的价格也比较低,另外一个就是园区的各级政府部门的领导,对企业服务非常热情,务实的主动解决企业的各方面的难题。”甘肃阿尔法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昌宪说。

  今年以来,白银高新区着力在工作效能提升、重点任务落实、发展指标进位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全年力争培育规上企业10户,奋力实现全年工业总产值和工业增加值实现“双翻番”发展目标。(郑倩莉 杜文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