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五城同创

景泰县:推进城区道路改造 提升城市靓丽形象

 2023/03/13/ 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城市道路的建设状况,影响着城市的发展速度。为了让道路更好的服务于民,景泰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持续优化、改造老旧道路,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近年来,景泰县城区部分路段路基严重破损、排水不畅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周边居民。为进一步优化道路服务功能,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完善城市排水系统,满足居民的出行需求,全县对部分老旧道路进行提升改造。

  寿鹿街商户 刘宗文:以前这条道路高低不平,坑坑洼洼,对居民的出行造成很大的不便。这次道路改造对我们店面门口重要道路进行整修,我相信将会对我们群众以后的出行安全和店面的生意带来很大的改善。

  在寿鹿街东延段,施工人员已开始施工,主要对路面及人行道的地基进行平整,对通信管道和地下排水管沟进行清理。为保证工程进度以及居民出行安全,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寿鹿街东延段施工队负责人 曾政宗:寿鹿街东延段自开工以来,我公司实施了全封闭施工,对全路进行了安全环境防护,目前进行清理表面垃圾和通信管沟的开挖清理。下一步,我公司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居民正常出行。

  此次施工的路段,除部分为提档升级外,还对一些市民反映强烈、路况差的道路进行改造,让广大居民出行更畅通、生活更舒心。

  县住建局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 彭显清:为全面提升城市基础设施服务功能,促进区域性道路“微循环”,完善城市交通路网布局,提高城区道路通行能力,改善居民出行环境,我局计划于今年5月内对城区振兴路、东环路北延段、寿鹿街东延段及景秀路实施改造,改造长度5.4公里。现已开工,计划于2023年5月4日完工。(李文善 王媛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