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文化旅游

“推动乡村电网升级 助力和美乡村建设”合作协议在白银签订

 2023/03/12/ 12: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10日,白银市农业农村局与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签订《“推动乡村电网升级助力和美乡村建设”合作协议》,政企携手共同投资建设乡村振兴配电网,推动乡村电网提档升级,助力和美乡村加速建成。

  协议涵盖五个方面的合作内容,明确以政企共建的方式助力打造乡村振兴品牌村、乡村特色产业等配电网;政企在配电网提档升级工程立项、规划、占地、线路走廊等方面互通协作,共同解决配电网提档升级工程问题;积极响应乡村振兴重点区域、重点项目用电需求,加快推广小微企业“三零”服务,促进城乡电网均衡发展;将电力元素融入和美乡村建设,推进乡村能源消费向清洁化发展;政企协作加强配网建设运维工作高效发展。

  据悉,协议签订后,双方将通过密切合作,不断深化合作领域、拓展合作范围、延伸合作链条,进一步发挥电力基础保障作用,为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做出积极贡献,全力助力白银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居民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白银做出贡献。(雷志敏、张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