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白银要闻

白银银珠集团:特种作业培训业务稳步发展

 2023/03/10/ 17: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3月9日,灌溉系统职工业务能力首期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是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完全承接社会企业委托员工培训业务的成功案例。

  银珠集团特种作业培训中心自2021年1月成立以来,依托平台优势,整合电力行业人力、设备、设施场地等资源,先后投资200余万元,建成了600平方米室内实训基地一座,可容纳150余人的多媒体教室一间,500平方米电气试验大厅一座,2000平方米户外实训基地一座,培养专兼职教师30余名,制定各项管理制度26项,具备了完善的特种作业培训所需软、硬件设施,并陆续开展了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高处架设作业、高压电工作业、低压电工作业、电气试验作业、电力电缆作业、继电保护作业、焊接与切割作业等专业的特种作业培训教学活动。截至目前,累计培训1500余人次,取得各种特种作业操作证书1263张,为银珠集团创收约500余万元。

  特别是今年以来,特种作业培训业务持续发力,先后组织开展了8期培训班,累计培训300余人次,取得了115张特种作业操作证书。其中承接的甘肃中部供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培训业务,先后组织两期高压电工培训班,培训98人次;一期灌溉系统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47人次,它为银珠集团新业务的拓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董建民 杨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