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白银  >  法制白银

靖远县公安局会州路派出所辅警为群众送回丢失证件

 2023/03/10/ 17: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心为民解民忧。靖远县公安局会州路派出所辅警樊家农为群众办实事送还遗失证件,获得群众好评。

  3月6日下午,正在值班的会州路派出所辅警樊家农接到热心群众的上门求助。称其在西滩小学门口捡到了一张社保卡、一张身份证和两张银行卡,因无法联系失主,所以来派出所求助。樊家农接到群众求助后,第一时间积极帮忙寻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走访询问,终于在乌兰镇三道南巷找到了失主张某。原来张某是一位90岁高龄的老人,腿脚不便,平时很少出门,当天出门由于疏忽将证件丢失被好心人捡到,老人收到樊家农同志送还的证件后激动不已,紧紧握住樊家农的手,连声道谢。

  从小事着手解民忧,是工作中的常态,群众的一句感谢,是对公安工作的肯定,看似微不足道,但这正是会州路派出所民辅警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工作缩影。自“铸魂强基 扛旗争先”干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和“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会州路派出所坚持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群众关心关注的小事出发,立足岗位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事,以实际行动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